註冊    登入

現在時間: 2021-12-07 22:59, 星期二
論壇首頁  ‹  B zone  ‹  B1

 
【原創自拍附件貼圖專區】
B1【原創自拍附件貼圖專區】
[原创]理想的坐骑,奥迪R8!【5p】
回覆: 49 / 觀看: 3818
1頁 (共5頁)   1    2    3    4    5    下一頁 
 

內容

[樓主laliluleilob
註冊 11
【主題】[原创]理想的坐骑,奥迪R8!【5p】
【附件檔案】

车与车模,谁更有吸引力,不难得出答案。
laliluleilob
註冊 11
大D哥 寫到:初看标题,还以为是楼主自己的R8座骑!!
大家一起奋斗,看看数年後能不能开上

在梦中它是偶的坐骑,现实中也就只能望车兴叹啊!!
amwghddx
註冊 11
看这车模 有点萎靡的感觉 太过骨感了 不过车挺炫 比较喜欢健康丰满的mm
xiapu
註冊 11
人比车差远了
风筝与风
註冊 12
车应该还是挺好的吧,不过我还是觉得没有杀气和霸气。
jdking1982
註冊 12
这车我一直不觉得好看,虽然我买不起
tyc
註冊 11
我也是我梦想的坐骑 挺喜欢R8
milan
註冊 12
这就是我的奋斗目标了
killingme
註冊 11
漂亮,但看来这一辈子也开不起来的了!!
Yooyoo
註冊 11
我想车和模特两者兼收
呵呵
1頁 (共5頁)   1    2    3    4    5    下一頁 
論壇首頁  ‹  B zone  ‹  B1